【Dimanche】instax album 拍立得相本v3 恐龍

【Dimanche】instax album 拍立得相本v3 恐龍

WIDE 與 MINI 系列都可放
珍藏拍立得的專屬 2 way 相本
也可以立起擺在桌上當可愛相框
頁面採用高質感進口紙

售價 NT$: 240

廣受好評的拍立得相本 V.3 新款 終於亮相囉!
第三代 instax album 拍立得相本,尺寸規格與前兩代相同,不同的是,封面改為彩繪圖案,內頁則是有復古質感呈現的單色,讓整本相本更有特色。 採用崁入式的收納方式,同樣可適用於 WIDE 與 MINI 系列哦!


【Dimanche】instax album 拍立得相本 v.3 恐龍




□ instax album 拍立得相本 V.3 的尺寸 長 15 x 寬 14.5 公分,封面採用厚紙卡,內頁則是呈現復古質感的單色系。 搭配復古黃銅色的線圈, 可以保護你的珍貴相片,還能方便你立起做為相框擺設!


□ 每本25頁,可收納 instax mini 50張,或是 instax WIDE 25張。 嵌入式設計不傷相片,輕鬆收納,想放哪一種size都沒問題,還可立在桌上展示喔。




□ 正反面都有可自由發揮的空間,每頁都能自由繪畫,可用來記錄每張相片的美好回憶。
婚禮謝卡、標準規格的名片也可以收藏喔!!





□ 四款不同的顏色與圖案設計,亮麗的配色讓你一整天都心情愉悅!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