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帽酒瓶塞 (清朝格格)

官帽酒瓶塞 (清朝格格)

靈感源於歷朝官帽
將人物概念轉化為精巧的生活用品
通過SGS測試與FDA認證

售價 NT$: 350
購買數量:



靈感源於中國歷任朝代的官帽,將人物概念與特徵加以衍生,轉化成為精巧實用的生活用品。
前朝人物變成了造型酒瓶塞,外觀設計則增加更多現代的趣味性,並巧妙呈現出人物的神韻與身份特徵。 是兼具文化底蘊與實用需求的精緻禮品。

官帽酒瓶塞 (清朝系列) - 格格


□ 酒瓶塞 高約 8 公分


□ 酒瓶上來了這麼一個精緻可愛的小人兒,還沒喝 人就醉了吧!



□ 官帽酒瓶塞的清朝系列 有 格格、阿哥、清兵 三款人物造型唷!




□ 每組均有外盒包裝,內有 酒瓶塞一個 與 壓克力展示架,自用、送禮、擺飾皆宜,兼具文化底蘊與實用需求的精緻禮品!


□ 使用優質的食品級耐溫矽膠,使用更安心!
SiPALS的產品均通過 SGS嚴格測試 與 美國FDA檢驗 (食品級認證) ,耐溫範圍為 攝氏 -40度 至 230度!
可使用於微波爐,烘碗機,安全無毒。 可手洗或直接用清水濕布擦拭。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授權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瑕疵品可換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