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Adventure 冒險號護照套 (暗紅)

【Dimanche】Adventure 冒險號護照套 (暗紅)

可收納手機的SIM卡
採用高級PU皮料
內外均為撞色車線設計
特別設計的外包裝盒

售價 NT$: 650
購買數量:








□ Adventure 冒險號護照套 (暗紅)


□ 護照套採用高級PU皮料,特別設計可以收納手機的SIM卡!
為了擴展事業或是眼界,經常需要往返異國的城市,手中總免不了會有需要替換的SIM卡。 Adventure冒險號 就是專為空中飛人們設計的護照套。
此款護照套除了基本的功能外,特別設計了可放置旅行間交互使用SIM卡的空間。
封面上烙印的紙飛機圖案,意在提醒著忙碌的人們,莫忘孩提時看著紙飛機在空中遨想的愉悅,以及期待長大冒險奮鬥的初衷。
現在,手握著 Adventure 冒險號護照套,飛翔吧!



□ 為能妥善收納各種尺寸的SIM卡,每款都附贈SIM轉換收納卡,以避免發生卡片太小,放入後不易取出或容易掉出的狀況。


□ 護照套 左側有票根與護照收納夾層、六個卡片收納夾層,以及SIM卡收納格。右側可放置登機證、地圖等長型物件。


□ 護照套 長約15公分,寬約11公分,有 深藍、暗紅、淺褐、深褐、桃紅, 五款顏色可以選擇唷!


□ 採用高級PU皮料,封面烙印紙飛機圖案,內外均選用撞色車線,活潑度倍增。


□ 外盒上還設計有可撕下一次性使用的行李吊牌喔!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