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Papa 熊爸爸棘輪起子組 典藏款 (灰熊)

Bear Papa 熊爸爸棘輪起子組 典藏款 (灰熊)

iThinking 創意系列
可當家中擺飾的手工具組
6個常用的起子頭
頭部是配有棘輪裝置的握把

售價 NT$: 680
購買數量:



Bear Papa 是一隻憨厚、善良的熊。他喜歡幫助別人,也忠於照顧寶寶、守護家人,是愛家的好榜樣。
從他誠懇真摯的眼神,可以感受到其執著認真的精神,不論是照顧家人或幫助別人,都是那樣的熱切並且踏實。

Bear Papa 棘輪螺絲起子組,可當家中的溫馨擺飾,也是實用的創意手工具組!






工具的使用能為生活帶來便利,但工具本身卻無法擺脫被"冷漠忽視"的宿命,當人們"暫時"還不需要它的時候...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尤其是日常家居最需要的簡易手工具。
你家的"起子" 你知道該去哪找嗎? 還是你依然習慣性的「爸~ 媽~ 老婆~ 我們家的XX放哪裡?」
多少年了,為我們解決不少問題的螺絲起子,仍只能靜靜的默默的躺在陰暗的角落...
直到 Bear Papa 的出現!!

□ Bear Papa 棘輪螺絲起子組 (灰色)



□ 特色介紹

Bear Papa 有著一副閃亮卻無辜的眼神, 俏皮圓嘟嘟的屁股及飽滿的肚子看起來真忍不住想摸一下;
內八的站姿突顯其憨厚害羞的個性, 腳掌肉球的設計,更令人會心一笑,非常療癒。



熊的身體可分為三個部分,頭部為配有棘輪裝置的握把,打開身體露出底盤,可看到共6支不同規格尺寸的常用起子頭 (一字 / 十字 / 六角 各2支)。
具有磁性的棘輪裝置起子座可確實吸附起子頭,起子頭部本身也帶有磁性喔。



調節棘輪 (三向,正轉 / 固定 / 反轉) 轉動方向後,使用時只需來回轉動手腕,即可輕鬆將螺絲鎖緊或轉鬆,操作相當便利且省力。




□ 操作說明 (可參考下面的影片介紹)
1. 拿起熊的頭部
2. 拔開身體即可選取起子頭
3. 將起子與握把磁吸處相吸
4. 轉動黑色圓環,可三向(正轉 / 固定 / 反轉)調節棘輪,控制將螺絲轉緊或轉鬆的方向
5. 握住熊頭握把,來回轉動即可輕鬆操作



□ 品質的堅持與結構設計
熊本體以環保且具高韌性工程級PP塑膠為基材,表面包覆TPR環保橡膠,提高握持舒適感並同時強化施力所需之摩擦度。
為確保產品的質感與精緻度,特別採用雙色射出、一體成型方式生產。
中心棘輪起子座採用鉻釩(Cr-V)合金鋼、Bits起子頭採用矽合金鋼(S2) ,表面鍍鉻防鏽處理,均為專業級工具首選用料。
高約 12.5 公分,重約 180 公克。


□ 詳細規格
‧ 本體 ø 57 x H125 mm
‧ 熊 三向棘輪起子頭握把 1只
‧ 1/4", 50mm 長起子頭
十字 #1, #2 各1
一字 4, 5 mm 各1
六角 4, 5 mm 各1 (全部共6支)
‧ 重量約180g



包裝底盤打開,可以收納6隻起子。想將起子收納在Bear Papa肚子裡或底盤裡都可以喔。


Bear Papa 家族 ~ 有 白色鍍金、黑色、灰色、紅棕色、咖啡色 五款顏色

白色為北極熊限定款,搭配的金色棘輪裝置與起子頭,採用22K金電鍍。
胸前印V字的是台灣黑熊款,這個可愛的V只有黑色 Bear Papa 才有喔!







□ 精緻的包裝設計
Bear Papa 採透明殼包裝,兼具美觀及防塵的功能, 平常待在你桌上或櫃子上,成為居家擺飾的一份子;
在需要修繕的時候,Bear Papa 便可以隨時出動,幫你實現維護家的心意。




□ 使用及保養方式
請勿將 Bear Papa 放置強光直射與濕度過高的地方,並保持乾燥。








iThinking,一個來自台灣的創意品牌,所有的產品皆在台灣設計製造,強調設計師的自我意識及愛的體現,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趣味性的生活小物。
「Design with home in mind」為iThinking品牌經營的最大宗旨:
將生活中平凡的用品,以家的溫暖為出發,進而轉換成有生命、具有療癒性,及感性為訴求的商品,搭配豐富的色彩,隨意創造更溫馨的生活氣氛!
iThinking的設計範疇包含文具、療癒小物、創意手工具,以自然生物為設計雛形,期望將設計師個人風格與自然相互結合,創造出溫馨的生活用品。
藉由這些商品所創造出來的自然氛圍,讓消費者直接感受自然的美好與充滿新奇的生活!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