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專用小喇叭 (粉紅)

超Q的小積木喇叭

iPod 專用小喇叭 (粉紅)

不須插電,iPod系列的專屬喇叭
超Q的積木造型
Homade 創意小品

售價 NT$: 590
購買數量:

Homade 創意設計 ~~ iPod 系列專屬的迷你小喇叭 ~~
特別針對 iPod 各機型所設計的喔! 適用 iPod 系列的迷你喇叭裝置 ~ 不需插電,也不用安裝電池,輕輕鬆鬆~ 讓音樂也可以分享!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想讓你的 iPod 變成立體音響嗎?! 那就來試試這款積木造型的迷你小喇叭!放在辦公桌上也很酷喔!

□ 不需插電,也不用安裝電池,直接使用 iPod 的電源,簡潔精巧,讓你的 iPod 更有型!
 (商品圖片僅供示意參考,實際出貨時不包含 iPod)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Share music with friends anywhere , anytime!
可調整音量大小,持續壓著左邊或右邊的按鈕,直到音量調整至滿意再放開即可!


□ 適用於以下 iPod 機型(需有 Docking Connector 接頭)
‧iPod 3 ~ 5 代
‧iPod classic
‧iPod nano 1 ~ 4 代
‧iPod mini
‧iPod touch 1代  (2代不適用)


□ iPod 專用小喇叭 (粉紅)


□【Homade】iPod 積木造型迷你喇叭 共有 黑 / 紅 / 白 / 亮黃 / 粉紅 / 藍綠 ,六種款式可以選擇,你喜歡哪種顏色呢?

□ 每組均有精美外包裝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出貨時不包含 iPod。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