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ade】iPod 專用小喇叭 (牛奶巧克力)

不溶你手的巧克力

【Homade】iPod 專用小喇叭 (牛奶巧克力)

不須插電,iPod 系列的專屬喇叭
可口的巧克力造型
滿足你的聽覺饗宴
香港 Homade 創意之作

售價 NT$: 590
購買數量:

【Homade】巧克力造型喇叭 ~~ iPod 系列專屬的迷你小喇叭

口感滑順的牛奶巧克力、香香濃濃的經典巧克力、甜蜜誘人的草莓巧克力~~ 哇~~ 在懶洋洋的下午時光,是不是好想配上咖啡來一塊呢?現在這些迷人的巧克力,都化身為 iPod 的小喇叭囉!
不溶你手的巧克力造型,小巧身型讓 iPod 音樂也能輕鬆分享,滿足你的聽覺饗宴,也挑逗你的視覺和味覺喔!

□ 不需插電,也不用安裝電池,直接使用 iPod 的電源,簡潔精巧,讓你的 iPod更有型!(商品圖片僅供示意參考,實際出貨時不包含 iPod)

特別針對 iPod 各機型所設計的喔! 適用 iPod 系列的迷你喇叭裝置。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想讓你的 iPod 變成立體音響嗎? 不需插電,也不用安裝電池,輕輕鬆鬆 ~ 讓音樂可以分享給大家!




□ 適用於以下 iPod 機型(需有 Docking Connector 接頭)

‧iPod 3 ~ 5 代
‧iPod classic
‧iPod nano 1 ~ 4 代
‧iPod mini
‧iPod touch 1代  (2代不適用)

可調整音量大小,持續壓著左邊或右邊的按鈕,直到音量調整至滿意再放開即可



□ 每組均有精緻外包裝 ~ (圖中為 經典巧克力 款)





□ Homade 創意設計 ~~ 巧克力小喇叭系列有3種款式喔

香香濃濃的經典巧克力、口感滑順的牛奶巧克力、甜蜜誘人的草莓巧克力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出貨時不包含 iPod。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