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 抗菌牙刷架 (小獅子)

全系列有12種動物造型

Flipper 抗菌牙刷架 (小獅子)

馬來西亞《ORCA》創意之作
榮獲全球20多國的專利
無毒、抗菌的Flipper 新朋友
保持清潔又有趣
 

售價 NT$: 145

抗菌的 Flipper 新朋友來報到囉!浴室裡的小小守謢者,與你一起維持牙刷的清潔唷!
哇!好樂喔!色彩繽紛的小動物們聚集在一起真開心呢!原來他們正等待著主人帶他們回家~~ 現在就幫他們在浴室找一個最舒適的位子吧!這些健康小尖兵也會盡責的保護你的牙刷喔!
關心寶貝及家人口腔健康,抗菌、無毒的 Flipper 牙刷架,天天給您好心情!


 

□ Flipper 抗菌牙刷架的貼心設計



□ Flipper 抗菌牙刷架 有 小熊/小乳牛/小象/小長頸鹿/小河馬/小獅子/小猴/小貓熊/小豬/小犀牛/小老虎/小斑馬 ,共十二種可愛的動物造型喔!



□ 【ORCA】 Flipper 牙刷架的結構設計,已榮獲全球20多國的專利證書




□ 小動物的背後是吸盤,可以牢牢吸附在鏡子或平滑的磁磚表面

以手指輕觸小動物的肚子,肚子就會打開,把牙刷往裡面壓一下,肚子就會關上,要刷牙的時候,把牙刷輕輕一提,肚子又會「啵」的一聲打開,讓你每天的刷牙時光樂趣多多~




□ Flipper 動物造型的抗菌牙刷架~ 草地上的歡樂聚會~ 等你帶他們回家喔!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