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lulu】48小時旅遊收納包 -紫紅

Travelpop 旅行系列

【Hellolulu】48小時旅遊收納包 -紫紅

2天份私人小物剛剛好
個人用品的有效收納
讓你不再手忙腳亂的找東西
可掛式扣環使用方便

售價 NT$: 880
購買數量:

Hellolulu 旅行系列 ~~ 48小時 旅遊收納包
日月潭、花蓮、墾丁;日本、雪梨、義大利~~想要遍覽美景、翱翔大地的心又驛動了起來,今年該去哪裡走走好呢?現在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吧!
想要有一趟愜意愉快的旅程,妥善的行李收納是不可少的喔!【Hellolulu Travelpop】旅行系列絕對是您的好幫手~~

□ 48小時 旅遊收納包 ~ 2天份的個人小物剛剛好
一包又一包瓶瓶罐罐的個人用品,就這樣被塞在行李箱的各角落,什麼有帶,什麼又沒帶,老是為清點這些小東西翻遍行李箱,實在和優雅的旅行扯不上邊啊~~
【Hellolulu】48小時旅遊收納包 幫你有效的歸納,牙齒保健收納盒(牙刷、牙膏、牙線、牙間刷)、急救用品專區(OK繃、感冒藥、暈車藥)、分裝的小瓶罐專區(乳液、化妝水、精華液等)、其他小物收納區(扁梳、棉花棒、鶴嘴夾、修眉刀等),一層層都是專家的設計,讓你不再手忙腳亂的找東西,除了有系統又簡單的收放、可掛式扣環使用方便,還能同時享有時尚的設計和多色的選擇喔!


□ 【Hellolulu】48小時 旅遊收納包 有 灰色/咖啡/紫紅 三種顏色,下單時請選擇你喜歡的顏色喔!

□ 針對不同的旅遊需求,收納包有 48小時 與 96小時 兩種款式可以選擇唷!


※ 電腦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