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ade】iPod 專用小喇叭 (銀色手提音響)

【Homade】iPod 專用小喇叭 (銀色手提音響)

不須插電,iPod系列的專屬喇叭
iPhone 也可以用喔
仿老式手提音響的外型設計
Homade 向歷史致敬

售價 NT$: 790
購買數量:

仿造復古手提音響的外型設計 ~~ iPod 系列專屬的迷你小喇叭 ~~
還記得老式的手提音響嗎? 聽完A面再換B面,還有手把讓你提著走,從前的人出門在外~ 想聽音樂還真辛苦呢!
而當iPod 問世之後,手提音響也逐漸走進了歷史......

這回 Homade 要向歷史致敬,仿造老式手提音響的外型,設計出這款 iPod 專用的迷你小喇叭,不需插電,也不用安裝電池,輕輕鬆鬆~ 讓音樂想聽就聽!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想讓你的 iPod 變成立體音響嗎?! 那就來試試復古音響造型的迷你小喇叭,有 黑色 與 銀色 兩款,放在辦公桌上也很酷喔!



□ 不需插電,也不用安裝電池,直接使用 iPod 的電源,讓你的 iPod 變成現代版的手提音響!
商品圖片僅供示意參考,實際出貨時不包含 iPod




□ 適用於以下 iPod 機型(需有 Docking Connector 接頭),iPhone 也可以用唷!
‧iPod 3 ~ 5 代
‧iPod classic
‧iPod nano 1 ~ 5 代
‧iPod mini
‧iPod touch 1 ~ 3 代
‧iPhone (山寨機不適用)

□ 每組均有精美包裝。 原廠密封包裝,拆封後恕不接受退換! (瑕疵品除外)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出貨時不包含 iPod。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