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造型牙刷架 (老虎裝)

Flipper 家族新成員

Hello Kitty 造型牙刷架 (老虎裝)

日本Sanrio原廠授權
超Q扮裝Hello Kitty化身牙刷架
Hello Kitty系列共有小兔、熊貓、企鵝、老虎、青蛙五種款式

售價 NT$: 220
購買數量:

在千呼萬喚下,日本Sanrio 原廠授權的Hello Kitty 牙刷架終於誕生囉!
喜愛 Hello Kitty 的你一定不能錯過,超可愛扮裝 Hello Kitty 化身牙刷架,準備在你的浴室中隨時待命喔!小兔、熊貓、企鵝、老虎、青蛙,在這裡都可以找的到喔!就讓可愛的Hello Kitty 乖乖待在浴室裡守護你的牙刷吧!
Hello Kitty 的背後是雙吸盤,可以牢牢吸附在鏡子或平滑的磁磚表面。以手指輕觸Hello Kitty 的肚子,肚子就會打開,把牙刷往裡面壓一下,肚子就會關上,要刷牙的時候,把牙刷輕輕一提,肚子又會「啵」的一聲打開,讓你每天的刷牙時光樂趣多多~~

□ Flipper-Hello Kitty造型牙刷架共有 小兔/熊貓/企鵝/老虎/青蛙 5種可愛的角色,你喜歡哪一款呢?


□ 日本Sanrio原廠授權的Hello Kitty牙刷架




□ 每組均附精美外包裝


□ 使用方法看過來~~

□ 設計師:Richard Lim、Law Beng Han、Yong Sit Wai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