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Brio】甜心Sweet 相機收納包 (粉紅)

【StudioBrio】甜心Sweet 相機收納包 (粉紅)

活潑亮眼的相機收納包
台灣設計 + 台灣製作
潛水衣布料 耐用又防潑水
可放到洗衣機水洗

售價 NT$: 350
購買數量:

台灣的原創設計品牌 StudioBrio,以鮮明顏色和簡潔線條,創作出一系列的3C收纳配件。就像是3C產品的變身裝扮,不論是妳的手機、相機、還是MP3隨身聽,把他們裝進去後,不但能完美搭配你的穿著,還可以讓妳瞬間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喔!




【StudioBrio】 甜心Sweet 相機收納包 (粉紅) ~ 活潑亮眼的設計感

以復古相機為主題的圖樣設計,材質選用潛水衣布料,非常耐用又可防潑水、防震。內有夾層可放記憶卡或是電池,夾層為尼龍厚布料,提供相機碰撞時最好的保護。
特別的鬆緊帶束帶設計,可將相機包繞附在手提包的提把上,或是用來束覆住相機包喔!

□ 甜心Sweet 相機收納包 (粉紅)


□ 內有夾層可放記憶卡或是電池,夾層為尼龍厚布料,給妳最貼心的保護






甜心Sweet 相機收納包系列 ~ 有4款顏色
淺灰的中性、粉藍的澄淨、草綠的童心、粉紅的溫柔
讓人摸不清啊
哪個才是妳真實的面貌?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