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gel】iPhone 5 矽膠保護套 (粉藍小天使)

【iAngel】iPhone 5 矽膠保護套 (粉藍小天使)

Q-Max 的 iAngel 天使系列
最風雲的APPLE手機保護套來囉!
適用 iPhone 5

售價 NT$: 450
購買數量:

【Q-Max】小天使 矽膠保護套 ~ iPhone 5 專用

蘋果APPLE 最新款智慧型手機 ~ iPhone 5 風雲再起!
充滿設計感的時尚外型,觸控式螢幕加上強大的影音功能,而保護套當然也得精挑細選一番!
Q-Max 小天使保護套,一雙俏皮的翅膀,彷彿揮一揮就能飛入雲端~~ 穿上它,你的 iPhone 怎能不迷人!

□ 請注意:適用 iPhone 5 ( 16GB 、 32GB 與 64GB 都適用)



□ iPhone 5 的保護套 有 桃紅小天使 / 粉藍小天使 / 白色小天使~ 三款顏色唷



□ 俏皮的 iAngel 小天使系列保護套, 每組均有精美包裝




※ 電腦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