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Cup 雙層真空隨身杯 L 魅力黑

KeepCup 雙層真空隨身杯 L 魅力黑

雙層真空不鏽鋼杯身,延續飲品溫度
上寬下窄的杯身弧度
嚴禁放入微波爐加熱

售價 NT$: 1380
購買數量:



雙層真空的不鏽鋼杯身,延續飲品溫度,不燙手。
以韓國製高品質18/8不鏽鋼原料製成,沒有鐵味、不會改變飲品的原味。
巧妙細緻的杯身弧度,方便咖啡師製作拿鐵拉花等,更舒適飲用。


□ KeepCup 雙層真空隨身杯 (L) 魅力黑, 不鏽鋼杯身,延續飲品溫度!







□ 產品特色
‧ 雙層真空隨身杯並非完全密閉式的容器,盛裝飲品時,請勿放置您的包袋中。
‧ 所有零件均可拆下,分別清洗。
‧ 適用於洗碗機上層。
‧ 原廠一年有限保固。
‧ 嚴禁微波加熱。









□ 安全無毒,不釋放雙酚A (BPA FREE)、雙酚S (BPS FREE) 等有毒物質。



□ KeepCup 雙層真空隨身杯系列 有 M 與 L 兩種規格,M中杯容量為 340毫升 (12oz), L大杯容量為 454毫升 (16oz)



□ 注意事項
‧ 此產品不是完全密閉式設計,盛裝飲品時,請勿放置於包袋內。
‧ 嚴禁將KeepCup雙層真空隨身杯放入微波爐加熱。
‧ 可用洗碗機清洗,但為保護雙層真空隨身杯的表面,建議盡量以手洗為主。
‧ 表面磨痕、摔痕及正常使用造成之耗損刮痕等,均不在12個月產品生產保固範圍內,敬請留意。
‧ 飲用時請留意杯內飲品溫度,以免燙口。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