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說明


 關於商品的退、換貨事宜,請詳閱以下說明: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idea-dozen創意達人 的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的七天猶豫鑑賞期之權益。
鑑賞期內可以退、換貨,但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有完整包裝(包括商品、配件、包裝、發票),否則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當您有以下的問題時,請於收到商品7天內與我們聯絡!

‧收到錯誤商品 請立即來電或 e-mail 與我們聯絡。
‧商品瑕疵 商品如有瑕疵,均可更換新品。以更換同款、同色、同商品為主。運費由本公司負擔。
‧更換商品 如因個人因素而要辦理換貨,需自行負擔運費,請先與客服人員聯絡。
或是您也可以親自來店更換。 
 ( 若有缺件或包裝不完整,本公司有權不予換貨 )
‧退貨 與想像不符,看錯規格而買錯了,感覺有色差,顏色不喜歡 .....等個人因素~
如因以上因素或個人認知不同而要辦理退貨,要請您自行負擔運費,請將商品連同原包裝完整寄回本公司,待退回的商品確認無誤後,會立即退款給您。
也可以聯絡我們前往取件,收取退貨的運費會由退款金額中扣除。
 ( 若有缺件或包裝不完整,本公司有權不予退貨 )

 

 ‧退款處理說明

 

‧若您是以ATM轉帳或是貨到付款,我們將於收到退回商品的3個工作天內,以銀行匯款方式將您的款項退還。(退款之帳戶須是以訂購人戶名開立的帳戶)

‧若您是使用信用卡刷卡付款,我們必須等信用卡公司月底入帳,確認您的款項之後,才能辦理退刷。款項會直接退回您的信用卡帳戶,由於各家銀行的作業時間不同,如有疑問可再向您的信用卡銀行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