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須知


「 idea-dozen  創意達人 」網站目前提供以下的付款方式:

 

‧線上刷卡
‧銀行轉帳(包含ATM 金融卡轉帳及親自至銀行匯款)
‧貨到付款
‧親自取貨付款
‧支付寶 付款

 

 

 

⊙ 線上刷卡
使用綠界科技之128 bit SSL刷卡系統,當您進入刷卡頁面後,資料的傳輸均已經過 Entrust 的128 bit SSL 最高加密等級數位金鑰(目前業界最高標準)的加密保護,即時將信用卡資料加密傳送至財金中心的伺服器中進行授權,本站不會得知您的信用卡資料,請您安心在本站使用信用卡付款!

本網站之刷卡機制作業流程為符合經濟部資策會規定的信賴付款商店,目前可接受的信用卡別為 : VISA、Mastercard、U CARD、JCB。

 

⊙ 銀行轉帳(包含ATM 金融卡轉帳及親自至銀行匯款)

ATM 金融卡轉帳
銀行代碼:013
帳號:262-03-5007991 (共12碼)

銀行匯款
銀行名稱:國泰世華銀行 潭子分行
帳戶名稱:燊榮實業有限公司
帳號:262-03-5007991 (共12碼)

 

⊙ 貨到付款
如果您選擇貨到付款的方式,我們會委託 黑貓宅急便 或 本公司業務同仁 送貨到府,確認商品與金額無誤後,請將款項交付給服務人員即可。
選擇貨到付款,會加收NT$30元的代收手續費。

 

⊙ 親自取貨付款
您也可以親自到本公司取貨付款,請先於網站上挑選商品,再來電與客服人員聯絡即可。

 

⊙ 支付寶 付款
支付寶 服務已開通,提供大陸與港澳地區會員的付款方式新選擇,海外運費依商品重量不同,如需訂購請先與客服人員聯絡。

淘寶:台灣精品創意小鋪

Wechat 微信號:seanpan2014


 


‧物流配送服務

⊙ 運費計算

訂單的總金額合計未滿 500元 時,需加收 70元 的運費。
總金額滿NT$ 500元以上 時,免收 70元 運費。
如果您選擇貨到付款,結帳時系統會自動加收 30元的代收手續費喔。

 

⊙ 送貨方式

台灣本島的配送均委託 新竹貨運、黑貓宅急便、快遞或是 郵局寄送,由專人送貨到府,提供您最貼心的服務!
我們將於確認收款後的2~5個工作天內,配送產品到您指定的地點(預購、訂製商品除外)。
如有產品缺貨、斷貨,導致無法準時出貨時,客服人員會立即以電話或是e-mail與您聯絡。

大陸與港澳地區的朋友,如需訂購請先與客服人員聯絡。

 

 

 

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