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世寧仙萼長春冊矽膠餐墊 (芍藥)

郎世寧仙萼長春冊矽膠餐墊 (芍藥)

郎世寧的仙萼長春冊 為主題
柔軟矽膠材質,耐溫易清洗
環保油墨浮凸印製
特別設計的圓筒包裝

售價 NT$: 790
購買數量:


台灣故宮博物院 授權商品 ,寓文化於生活之中!

郎世寧「仙萼長春圖冊」共含16幅圖畫,其中8幅以花卉為主題,另有8幅則為花鳥並繪,現藏於台灣故宮博物院。主要是畫給後宮嬪妃所欣賞,因此大多充滿吉祥寓意來烘托畫面氛圍。

以台灣故宮博物院珍藏的【郎世寧的仙萼長春冊】為主題,將畫作的內容,以環保油墨印製在餐墊上。
透過郎世寧融合東、西方美學的獨特藝術風格,打造出新舊共融的古典情調。透明底色餐墊搭配鮮豔彩印圖面,結合桌面色調,創造令人驚豔的生活美學!
Immortal Blossoms in an Everlasting Spring Silicone Placemat – Herbaceous Peony
仙萼長春冊シリコンマット シャクヤク


□ 藉由喜朋精緻矽膠全彩印刷技法,將中國歷史名畫優美呈現在矽膠餐墊上,營造典雅生活品味!

□ 出貨時不含拍照用的茶杯

□ 藉由喜朋精緻矽膠全彩印刷技法,將中國歷史名畫優美呈現在矽膠餐墊上,營造典雅生活品味!


□ 矽膠餐墊的耐溫溫度約 -40 度 至 230 度。 可以捲起,清洗容易。

□ 餐墊的厚度為 0.1 公分,尺寸約 38 x 28 公分。 通過SGS嚴格檢測與FDA認證,請安心使用。

□ 故宮授權商品,每款均有精緻包裝設計,將中國藝術之美弘揚全球。

關於 郎世寧
郎世寧 (西元1688至1766年),義大利耶穌會士,善畫,兼能建築設計,於清康熙五十四年(西元1715) 來華傳教,召入內廷為畫院供奉,歷仕三朝。畫法參酌中西,善寫生。人物、花鳥,奕奕有神,尤工畫馬。

※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實品顏色更佳。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