鵲華秋色矽膠餐墊 (華不注山)

鵲華秋色矽膠餐墊 (華不注山)

趙孟頫的鵲華秋色 為主題
柔軟矽膠材質,耐溫易清洗
環保油墨浮凸印製
特別設計的圓筒紙管包裝

售價 NT$: 680
購買數量:

【趙孟頫】鵲華秋色 矽膠餐墊 (華不注山)
環保油墨印製的柔軟矽膠餐墊,長38公分,寬約28公分,厚度約0.1公分。台灣故宮博物院 授權商品 ,寓文化於生活之中!
Silicone Place mat , Autumn Colors on the Qiao and Hua Mountains Series.

以台灣故宮博物院珍藏的【元代 趙孟頫的鵲華秋色卷】為主題,將部分畫作的內容,以環保油墨印製在餐墊上。
結合藝術與實用需求,寓文化於生活之中,SiPALS 的創意讓您零距離感受 趙孟頫的獨特水墨畫風!

□ 鵲華秋色矽膠餐墊 (華不注山)


□ 主題介紹
展開 鵲華秋色圖,左右矗立著半圓形的鵲山和三角形的華不注山。
由於原畫很長, 因此選取鵲山與華不注山為圖樣主題,個別印製成兩張餐墊。 可以單片鋪放於餐桌上, 也可以兩張一起帶回家,細細品味趙孟頫的水墨畫風之美!




□ 出貨時不含拍照用的餐具與茶杯

□ 藉由喜朋精緻矽膠全彩印刷技法,將中國歷史名畫優美呈現在矽膠餐墊上,營造典雅生活品味!

餐墊耐溫溫度約 -40 度 至 230 度。 可以捲起,清洗容易。
厚度為 0.1 公分,尺寸約 38 x 28 公分。 通過SGS嚴格檢測與FDA認證,請安心使用。

□ 故宮授權商品,每款均有精緻包裝設計,將中國藝術之美弘揚全球。


關於 趙孟頫(ㄈㄨˇ)
字子昂,號松雪道人,別號鷗波、水精宮道人等。出身於宋朝宗室(宋太祖第十一世孫,宋太祖第四子秦王趙德芳後代),宋亡後,辭官返回故鄉吳興閒居(今浙江湖州市吳興區)。後選擇與元朝合作,並受到皇帝寵愛,「榮際五朝,名滿四海」,官至翰林學士,是元代文人畫、書法的領袖人物。
趙孟頫在詩、書、畫、印上皆有很高造詣。詩作有《松雪齋集》。書法上精通行書、楷體,獨創「趙體」,對後代書法藝術影響很大。篆刻以「元朱文」著稱。畫法上也有獨創性,首次提出書畫用筆相同的理論。
畫作題材廣泛,山水、人物、動物、花鳥、竹石無所不有,其後各代幾乎無人能超過他。他前期的畫作設色獨到,即「絢麗之極,仍歸自然」。後期多作淡墨畫,近乎白描。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實品顏色更佳。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