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矽膠杯墊

青花矽膠杯墊

以青花轉枝番蓮紋瓶為發想
白底藍紋的矽膠杯墊
直徑約 11 公分

售價 NT$: 290
購買數量:

【青花】矽膠杯墊,Silicone Coaster - Underglaze blue .
以故宮博物院珍藏的「青花轉枝番蓮紋瓶」為發想, 將青花紋印在杯墊上,寓文化於生活之中,SiPALS的創意讓青花瓷之美能以另一種方式呈現。

□ 印有故宮授權圖樣的杯墊,直徑約 11 公分,厚度約 0.4公分。矽膠材質耐溫好清洗。



□ 矽膠材質的杯墊,直徑約 11 公分,厚度約 0.4公分

□ 故宮授權正版商品,精緻包裝設計,送禮自用皆宜


□ 使用說明
1.本產品使用環保矽膠,可耐高温達230゚C,耐低温零下40゚C
2.請勿以刀具或利器切割本產品
3.請勿直接置於火爐上燒烤或靠近火焰等高温地方
4.可手洗或直接用清水濕布擦拭


□ 杯墊底面


□ 青花紋 (Underglaze blue) 系列, 有 餐墊、隔熱墊、杯墊,可以搭配。



關於 青花瓷
青花瓷最早產生於唐代,歷經各朝工藝發展,到元代達到成熟階段,元代景德鎮的燒製技術已非常出色,而到明代宣德時期更達到了高峰,因此陶瓷界有「青花首推宣德」的說法。宣德青花瓷以紋飾取勝,國立故宮博物院收藏了多款青花瓷,更能讓訪客一窺中華的瓷器之美。


※ 螢幕顯示略有色差,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實品顏色更佳。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