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Brio】甜心Sweet 手機袋 (粉藍)

【StudioBrio】甜心Sweet 手機袋 (粉藍)

活潑亮眼的手機袋
台灣設計 + 台灣製作
潛水衣布料 耐用又防潑水
可放到洗衣機水洗

售價 NT$: 250
購買數量:

台灣的原創設計品牌 StudioBrio,以鮮明顏色和簡潔線條,創作出一系列的3C收纳配件。就像是3C產品的變身裝扮,不論是妳的手機、相機、還是MP3隨身聽,把他們裝進去後,不但能完美搭配你的穿著,還可以讓妳瞬間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喔!



【StudioBrio】甜心Sweet 手機袋 (粉藍) ~ 活潑亮眼的設計感
以活潑的設計感驚艷你的視覺神經,材質選用潛水衣布料,非常耐用又可防潑水、防震,在內層還加了可以防刮的絲光布料,裡裡外外貼心保護妳的手機。
特別的鬆緊帶束帶設計,可將手機袋繞附在手提包的提把上,或是用來束覆住手機袋喔!

美美的手機袋 ~ 讓妳的可愛甜美更加分唷!


□ 甜心Sweet 手機袋 (粉藍)  ~  機器人 Mr.Chatty

拿著大聲公的 Mr. Chatty 雖然話多了一點,但他可是機器人家族最熱心的一員。
有心事的話,他絕對是一位最好的傾聽者。
而且... 他也不會把妳的祕密說出去喔!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