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eer II 鹿首牆掛飾 尖嘴鉗 (霧金)

Dear Deer II 鹿首牆掛飾 尖嘴鉗 (霧金)

iThinking 創意工具系列
可當家中掛飾的尖嘴鉗
小工具的家居美學

售價 NT$: 1480
購買數量:

獲得 Interior Lifestyle China 2017 上海家居風尚大獎賽 ~ 「最佳外觀設計」及「年度零售商首選」獎項 !
Dear Deer II 鹿首牆掛飾 + 工具鉗 ,不僅是優雅的牆上裝飾,更是居家必備的實用小工具!




鹿於中國傳統文化,有著美麗、溫柔特徵,更是象徵權利、長壽與吉祥的神獸。繼Dear Deer 廣受全球消費者喜愛,這次更觀察大眾日常使用的需求,重新詮釋Dear Deer II。
結合中、西方鹿的外型特色,刻劃與眾不同的個性線條。讓家庭工具的美觀、實用和收納合而為一,工具不再只能待在工具箱,也可以是亮眼的居家裝飾。



Dear Deer II 鹿首牆掛飾+工具鉗,強調工具的裝飾美學與收納多樣性。不僅是鉗子的家,也是多功能的掛鉤家飾。
內部3個強力磁鐵,讓牆掛飾能直接吸附於鐵器物件上使用。 以霧金色調呈現,為屋內增添一分穩定感,更是現代Loft、工業風裝潢的最佳選擇!

Dear Deer II 鹿首牆掛飾 + 尖嘴鉗 (霧金)



鹿首本體以環保且具高韌性工程級塑鋼為基材,輕巧堅固。 掛鹿顏色皆為霧面金屬色。 搭配不同顏色的鉗子鹿角,妝點出更多風格。







□ 規格說明
本體尺寸: L65 x H175 mm
重量: 160 g
材質:掛鹿本體為FRP塑鋼、鉗體為420不鏽鋼、TPR/PP
鉗體:6" 尖嘴鉗
顏色:霧銀、古銅、霧金、霧黑、霧白
內容:尖嘴鉗 1只、鹿首掛飾 1只、 配件組(鐵片、雙面膠、掛勾、螺絲、相框)








□ 鉗子的外型取材自鹿角,設計有裸色、巧克力色的握把



□ 標準安裝 (可荷重約 10公斤)
1. 使用一個現有螺絲或自行安置螺絲於在牆上
2. 在隨附的鐵片上背膠。 (可使用隨附的3M雙面膠,或另使用市售的無痕膠帶)
3. 黏貼鐵片至螺絲下方約1公分處。 (使用隨附的安裝卡更確實)
4. 掛上鹿身,恭喜你完成了此一艱鉅任務完成!

此時你可以盡情使用工具鉗、或掛置背包、圍巾隨身物品,拉下鹿頭下方可延伸的小掛勾,還能掛放鑰匙或其他小物。 (或是先貼上鐵片後,再加鎖螺絲也是OK的)


□ 簡易安裝 (只能荷重約 6支一般鑰匙,無法承受重物唷)
1. 隨意吸附在冰箱、鐵櫃、各式工具箱等各式鐵金屬材質上。
2. 使用隨附的鐵片並背膠黏貼至牆面上,即可吸附約1公斤左右。



□ 每組均有外盒包裝





iThinking,一個來自台灣的創意品牌,所有的產品皆在台灣設計製造,強調設計師的自我意識及愛的體現,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趣味性的生活小物。
「Design with home in mind」為iThinking品牌經營的最大宗旨:
將生活中平凡的用品,以家的溫暖為出發,進而轉換成有生命、具有療癒性,及感性為訴求的商品,搭配豐富的色彩,隨意創造更溫馨的生活氣氛!
iThinking的設計範疇包含文具、療癒小物、創意手工具,以自然生物為設計雛形,期望將設計師個人風格與自然相互結合,創造出溫馨的生活用品。
藉由這些商品所創造出來的自然氛圍,讓消費者直接感受自然的美好與充滿新奇的生活!


 

  商.品.規.格
  
 
  商.品.運.送